Darlene

当你们的恋爱被发现时

这只是我自己的yy,请勿上升正主,稍微有点ooc

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走,谢谢🙏

你们有什么建议或者想看的,告诉我,我尽量写出来

张超x你

张超和你的恋情被曝光这件事情吧,不是从你和张超嘴里说出来的,而是从他小侄女口中。

张超带着他侄女直播那一天,由于张超时不时的“欺负”他侄女,最终小侄女"忍无可忍",说:“我回来跟我舅妈说,让舅妈管你!”张超下意识的回了一句,“我媳妇儿她又不在这儿”。然后直播间就沸腾了,这下就都知道张超有女朋友了……

黄子弘凡x你

黄子弘凡你俩本来谈的好好的没被人发现,但就因为黄子在录vlog的时候,是跟你一起的。黄子带了一个墨镜🕶️,又让你给他录的视频,你俩去逛街,在vlog的最后,黄子小声的嘟囔了一句“宝贝儿,终于录完了,这一天都没怎么和你说话,走我们回家”。虽然这句声音很小,但是却让mxh女孩们给听见了,结果他们就在黄子的微博下面评论「啊~崽崽你有女朋友啦?!」「我的天哪,黄子谈恋爱了!」「妈呀,不知道是哪个小姐姐能忍住黄子这么多话的!」......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