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ene

贾凡x你

这只是我自己的yy,请勿上升正主

可能会有点ooc,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走

我写作水平不高,你们有什么建议或者想看的话给我说

谢谢🙏

本来你和贾凡刚刚在一起的时候贾凡就说要公开表示你已经名花有主了,但是你其实并不想官宣你们俩的关系,因为你认为谈恋爱是你们俩的事,和别人没有关系,所以你们俩也就一直没有正式官宣...

直到某一天,你的一个追求者,给你打电话向你表白,你告诉他你已经有男朋友了,可是他并不相信,还让你男朋友跟他通话。你实在是没办法了,就去书房找了贾凡,你看见他在和猫咪玩就直接走过去把手机递给他说:“出个声”贾凡一脸懵圈的看向你,“我的一个追求者,向我表白,我说我有男朋友了,他不相信”你想他解释道。

贾凡拿着手机出去了,你就坐在他刚刚的椅子上撸猫,你突然扫到了电脑屏幕,发现贾凡刚刚在直播,然鹅现在直播间已经炸了

“贾凡有女朋友了!!!”

“我的天!!!!”

“贾凡实惨,女朋友被表白hhhhh”

“凡妈真的是太难了”

“嫂子好漂亮”

“看嫂子的样子好像不知道在直播啊”

恰好贾凡这个时候回来了,“你刚刚在直播?”他点点头酸酸的说“宝贝儿,你的烂桃花怎么那么多啊,我都没有那么多呢”

“凡妈吃醋了,嫂子快哄哄”

“hhhh贾凡变成柠檬精了”

“朱莉亚全A变醋王了”

...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